这里这里=)

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我没责怪你..

我是多么希望一切都只是梦...
明知道你会这样做..
我还是很可以的对自己说不要恨...

很快就没事了..
我恨不起也恨不了..
我知道我的错.....
一切来不及了..
我们的感情是我一手毁的...
我跟你聊天时,我的泪不知不觉的流下来...

答应我对我好的是你..
那也只是短暂...
我的脾气改不了...
希望你能包容我..
你反而还不喜欢、责怪我...
我知道一切是我的错..
我也不会再回头...
希望有天我们还是一样是

好朋友..
好男人..
好女人..
好知己..=)


我希望一切能回到原点...
最后叫你一声"女人"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