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这里=)

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就、放肆一天=)

我就是这么放肆!!!!

下雨天、我爱放肆!!!


要这么哭、这么玩、这么闹


都是自己决定!!!!=)




下雨天、我爱放肆!!!


要这么开心、这么伤心


都是自己决定!!!!=)




我就是爱下雨天


喜欢像它这样的放肆自己!!!=)


要雨多大有多大、要多小有多小


要雨有几多就有几多、要有几少就几少


也可以自己决定要下不下雨=)






雨天、这么放肆自己


就一瞬间做个小孩=)


玩着雨水、脚踢着雨水=)


转圈圈、感觉雨的放肆


很放肆的任自己去、不管别人


爱笑、爱哭、都没关系


自己开心就好=)


这就是雨


雨在我心中从来没坏过、因为它是想放肆一下


做自己想做的事=)


每当我不开心时、到了雨天我什么事都忘了。


静静的享受雨天=)


了解我的人、知道我爱雨天、海边



真好!!!

我要这么的放肆一天、就这么一天能吗>??


我放肆的能把自己爱的东西放在身边吗>??


我放肆、就这么一天的、爱你=)


一天完、回到大大的太阳里、认真做回自己=(




我要雨的放肆、任由自己!!!=)


下雨天!!!=)


I LOVE=)






今天、放肆自己


让自己想念你


只给自己一次机会


放肆的把自己喜欢的放在身边


守着我爱的=)




就一天、一天完、回到不认识的我们


像场梦=)


结束。

1 条评论: